您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加强规范化,推动继续教育工作高质量发展

作者:季良佼 来源:原创  日期:2020年03月07日 11:27 人气: 

3月7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在交通路校区会议室召开规范管理工作研讨会,集中研讨继续教育工作中的经费和合作办学管理等问题。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韦相和主持,李仁和副校长出席会议,并对经费管理等问题提了具体要求。针对会议中提出的问题,继续教育学院将进一步修订相关规则制度,以加强继续教育工作的规范管理。

春节之后,根据疫情防控要求,继续教育学院一方面积极落实各种防控措施,另一方面通过在家办公、视频会议等减少人员接触的方式,积极研讨、修订规章制度,以解决我校继续教育工作中的规范管理问题,进一步推动继续教育工作高质量发展。

图为研讨会现场。(记者 胡强 摄)

上一篇::继教院召开国培项目总结评估工作布置会
下一篇::淮师喜迎2019级函授新学员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

版权所有 © 淮阴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2013-2015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交通路71号 邮编:223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