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淮师喜迎2019级函授新学员

作者:季良佼 来源:院办  日期:2020年01月12日 10:28 人气: 

    2020年1月11日,淮师喜迎千名2019级函授新学员。在继续教育学院精心组织下,在财务处、保卫处等部门和各学院通力配合下,新生报到流程图一目了然,报到标识清楚明了,各项工作井然有序,新学员顺利完成了报到入学程序。

    近年来,继续教育学院一方面积极拓展办学空间,稳定办学规模。学院不断加大函授、自考的招生宣传工作,大力发动二级学院、校外点进行招生宣传,常年设置宣传咨询点,安排专人进行招生宣传和接受咨询,增强招生宣传工作的针对性、有效性,吸引更多学员报考我校,稳定函授学生规模。另一方面,严格函授教育教学管理,提高函授服务效能。着重在严格程序、规范管理、热情服务上做文章,建立起教学质量监控与督导机制,确保教学工作有序进行,加强业务联系和业务指导,保障函授教学质量。

    2019级函授新学员将于1月12-13日进行第一次集中面授。继续教育学院和各教学单位将继续为学员提供优质服务和高质量教学,进一步促进我校继续教育事业健康持续发展。


图为报到现场。记者 季良佼 摄

图为新学员在排队等候采集数码照片。记者 季良佼 摄

上一篇::加强规范化,推动继续教育工作高质量发展
下一篇::淮师承办“国培计划(2019)”山西省公费师范生体育入职培训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

版权所有 © 淮阴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2013-2015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交通路71号 邮编:223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