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占侃  来源:  日期:2018年12月17日 09:53 人气: 

12月16日,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开展“改革不停顿,开放不止步”主题党日活动。本次党日活动第一站为苏皖边区政府旧址,全体党员集中参观了边区政府的相关文字、图片等资料,了解边区政府筚路蓝缕的伟大革命历程。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在入党誓词边合影留念。

图为活动现场 记者张浩

党日活动第二站为洪泽白马湖里的王骆殿渔民村庄,全体党员通过资料学习、实地考察相结合的方式,深入了解渔民村改革开放四十年来翻天覆地的喜人变化。随后,全体党员还在岛上集中认真学习了校党委书记朱汉清同志在我校第四次党代会上所作的工作报告,会议要求全体人员将党代会精神深入贯彻到继续教育工作之中;同时,党总支还结合普法学法活动,组织大家学习了修订后的《宪法》相关条款。

图为学习活动现场 记者张浩


上一篇::淮阴师范学院2020年助学二学历招生指南
下一篇::继教院分工会组织开展系列活动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

版权所有 © 淮阴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2013-2015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交通路71号 邮编:223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