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继教院召开国培项目总结评估工作布置会

作者:季良佼 来源:原创  日期:2020年04月08日 14:47 人气: 

4月8日上午,国培项目总结评估工作布置会在交通路校区继教院会议室召开,相关学院负责人和继教院班子成员。会议由继教院党总支书记韦相和主持。

教育部和财政部为提高中小学教师特别是农村教师队伍整体素质,于2010年开始实施“中小学教师国家级培训计划”,简称“国培计划”,包括“中小学教师示范性培训项目”和“中西部农村骨干教师培训项目”两项内容。我校承担了山西省2019 年“国培计划”中的四个培训项目,其中,《山西省乡村小学骨干教师能力提升培训-小学美术》和《山西省乡村幼儿园教师保教能力提升》已经结束,《山西省公费师范生入职培训-美术》和《山西省公费师范生入职培训-体育》二期将在今年继续开展。

韦相和首先介绍了国培项目总结评估工作的背景和意义。继教院副院长何善川解读了《关于组织开展 2019 年“国培计划”和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项目总结评估工作的通知》精神,并作了工作布置。教科院党委书记周友士和体育学院副院长周卫东结合往年评估材料准备工作经验,对材料准备过程中的具体做法和分工,提出了有针对性的建议。

最后,继教院院长陈霞作总结发言,强调了项目总结评估工作的重要性,指出评估成绩即关系到学校继续教育工作的声誉,又关系下一批国培项目的招投标,希望大家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并提出了把材料做细做精和严卡时间节点等要求。

 图为国培项目总结评估工作专题会专项工作会议现场。记者 季良佼 摄

上一篇::淮阴师范学院自学考试网上阅卷工作圆满完成
下一篇::加强规范化,推动继续教育工作高质量发展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

版权所有 © 淮阴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2013-2015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交通路71号 邮编:223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