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淮师承办“国培计划(2019)”山西省公费师范生体育入职培训

作者:张浩 来源: 日期:2019年12月10日 14:52 人气: 

  12月4日上午,“国培计划(2019)”山西省公费师范生体育入职培训在淮安市天地缘大酒店2017报告厅举行开班典礼。淮阴师范学院体育学院院长陆林召,淮阴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陈霞,淮阴师范学院体育学院副院长周卫东,淮阴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书记韦相和,培训班相关工作人员,以及约30名体育教师出席了本次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韦相和主持。

  陈霞代表淮阴师范学院对本次培训的举办表示热烈祝贺。她用“淮安四张历史发展名片”简要介绍了淮安市发展历史状况以及淮阴师范学院办学历程和非学历教育的办学情况,特别是申报和承担国培和省级培训的相关情况。同时对管理组织单位继续教育学院、授课组织单位体育学院、全体参训学员提出了相关要求。

  周卫东对本次的培训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

  山西运城车晓娟代表发言:作为学员,要不断更新教学理念,完善自身知识体系,实现工作、学习、培训、研究一体化,力求学习培训与课题研究相结合,理论学习与实践操作相结合,自主学习与专家引领相结合,独立思考与合作交流相结合,自我反思与不断提升相结合;与学员们产生了思想共鸣。

  本次培训分为两个阶段,2019年只是第一阶段集中培训7天,跟岗实践7天;第二阶段计划在2020年4到5月份组织实施。

图为开班仪式现场 记者 张浩

上一篇::淮师喜迎2019级函授新学员
下一篇::淮师承办淮阴区第一期机关事业单位新入职人员综合素质提升培训班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

版权所有 © 淮阴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2013-2015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交通路71号 邮编:223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