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继教院党总支第二支部开展“四重思亮”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陈娟 来源: 日期:2019年11月06日 10:11 人气: 

  自从2019年9月我校参加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以来,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认真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的全过程。11月5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第二党支部以“四重四亮”主题党日活动为抓手,组织支部全体党员重读入党志愿、重温入党誓词、重议入党经历、重问入党初心。支部书记陈娟带领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所有党员很郑重地重读了自己当年的入党志愿书;大家还按照“党员亮身份、服务亮承诺、工作亮标准、担当亮作为”的工作标准,在重忆入党经历和重问入党初心的基础上展开了热烈的大讨论,虽然每个人的入党经历各不相同,但大家都有着积极进取、投身事业、坚守原则的共同初心,都不后悔自己的选择,都表示在继教院的工作岗位上,要不断学习、不断进步、积极工作、认真做人,要为党旗争光,要为事业努力,绝不给党组织抹黑,绝不拖工作的后腿,要为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尽自己的一份力量。
  整个活动严肃而又热烈,大家的发言中肯而又深刻,起到了非常好的教育效果。继教院领导韦相和、何善川全程参加了活动,并提出了很多积极的意见。

图为党日活动现场 记者 王文宇

上一篇::继教院党总支第一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学习
下一篇::淮师承办淮安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培训班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

版权所有 © 淮阴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2013-2015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交通路71号 邮编:223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