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继教院党总支第一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学习

作者:占侃 来源: 日期:2019年11月06日 15:55 人气: 

  11月6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第一支部在学院会议室组织全体党员学习。
  学习第一项议程,由占侃同志领学十九届四中全会会议精神。占侃同志分别从七个方面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内容:一是会议审议通过了一个文件,即《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二是中共中央对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等一系列活动进行了高度评价;三是会议作出了一个重要判断;四是会议提出了我国的制度优势,即“十三个坚持”;五是会议提出了一个总体目标;六是未来部署,即“十三个坚持和完善”;七是会议进行了人事变动。
  学习第二项议程,第一支部全体党员开展了“重读入党志愿、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经历、重问入党初心”活动,并开展了“党员亮身份、服务亮承诺、工作亮标准、担当亮作为”思想讨论,引导广大党员把服务承诺、工作标准落到具体实践当中。

图为学习现场 记者 张浩 摄

上一篇::淮师承办2019年首期国培项目“山西省公费师范生美术能力提升培训班”
下一篇::继教院党总支第二支部开展“四重思亮”主题党日活动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

版权所有 © 淮阴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2013-2015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交通路71号 邮编:223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