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淮师承办淮安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培训班

作者:张浩 来源: 日期:2019年11月05日 13:57 人气: 

  2019年11月4日下午淮安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培训班在淮阴师范学院交通路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淮安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副局长魏廷贵、淮安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支队长沈军,淮阴师范学院副校长李仁和、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陈霞、党总支书记韦相和、培训班相关工作人员及来自各区县参训学员90余人出席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陈霞主持。
  李仁和代表学校致辞,他首先对各位参训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发展基本情况及继续教育特别是非学历培训方面的工作情况;对淮安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综合执法培训安排在淮师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参训学员珍惜此次机会,学有所获,并预祝本期培训取得圆满成功。
  魏廷贵在开班典礼上讲话指出,希望参训人员珍惜此次培训机会,认真学习,深入思考,严格管理,做到在思想上充电、精神上补钙、工作上加油,联系工作实际,勤于思考,在学习中找办法,在培训中找答案,不断提高自身的综合能力素质和管理水平,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为推进淮安市文化市场全面建设做出更好的贡献。
  近年来,淮阴师范学院积极参与服务地方,为淮安及周边地区的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淮师智慧。本次培训活动的承办,再次彰显我校注重发挥高校资源优势,主动融入地方、服务地方的功能定位。通过开展社会化培训工作,有力提升了学校的影响力和美誉度。

图为开班典礼现场 记者 张浩

上一篇::继教院党总支第二支部开展“四重思亮”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台南大学张正平教授来我院开展学术讲座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

版权所有 © 淮阴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2013-2015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交通路71号 邮编:223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