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台南大学张正平教授来我院开展学术讲座

作者:占侃 来源: 日期:2019年11月05日 13:47 人气: 

  11月1日下午,台南大学教育学院博士生导师张正平教授应邀来继续教育学院开展学术讲座。我校部分教师、宿迁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刘延陵院长一行以及我院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学术讲座。
  张正平教授的讲座围绕创造力与人员培训这一主题展开,并结合淮阴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培训工作的实际,分享了师资培训工作的经验做法、方式方法和具体操作实务。讲座结束后,现场进行了激烈的讨论和交流。

图为讲座现场 记者 张浩


  专家介绍:张正平教授目前任职于台南大学教育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曾任台南大学师资培育中心主任。台湾人才发展质量管理系统资深主导评核委员、培训讲师,创业辅导和咨询专家顾问,小型企业人力提升计划咨询及辅导专家顾问。主要研究方向为创造力和组织领导力,研究跨商学和教育学领域,近三年连续获得台湾特殊优秀研究人才称号;主持科研课题超过10个项目,指导硕、博士生超过50余人完成学位。在业界服务经历方面分别担任劳动、教育等多项评鉴委员和辅导顾问,并经常辅导、协助企业办理讲座、培训并担任培训讲师等工作。

上一篇::淮师承办淮安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培训班
下一篇::宿迁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刘延陵院长一行来我院调研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

版权所有 © 淮阴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2013-2015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交通路71号 邮编:223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