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宿迁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刘延陵院长一行来我院调研

作者:陈娟 来源: 日期:2019年11月05日 13:25 人气: 

  11月1日,宿迁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刘延陵、招生科科长张俞一行来我院开展考察调研,淮阴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陈霞、书记韦相和、副院长何善川及相关部门同志进行了热情的接待。
  陈霞院长对宿迁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领导同仁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继续教育发展的现状及继续教育学院的基本情况,特别就培训工作谈了看法,希望通过交流进一步互鉴共进,共同促进两校继续教育事业的发展。韦相和书记和何善川副院长也就自考、函授等方面的工作作了介绍和交流。
  刘延陵院长从宿迁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发展现状、运行机制、管理模式、发展设想等方面做了交流。
  双方都表示,今后将继续在继续教育业务拓展中进一步做好协作交流工作。

上一篇::台南大学张正平教授来我院开展学术讲座
下一篇::继教院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

版权所有 © 淮阴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2013-2015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交通路71号 邮编:223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