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继教院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作者:占侃 来源: 日期:2019年10月30日 16:35 人气: 

  10月30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在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继续教育学院韦相和书记、陈霞院长、何善川副院长分别给学院全体党员讲授主题党课。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领导小组督导组成员姜淮同志现场督导。
  韦相和同志作了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新时代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主题党课,要求发挥好党员领导干部的带头作用、发挥好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好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陈霞同志谈了自己对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体会和认识,并就规范管理、内涵发展、高质量推进继续教育工作的思路与构想和全体同志进行了分享。何善川同志的党课主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主要论述了深刻认识作风建设的重要性、把作风建设要融入党的制度建设等内容,并指出作风建设要从小处做起、从现在做起、从自身做起。
  本次主题党课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要求,组织引导全体党员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

图为主题党课现场 记者 占侃

上一篇::宿迁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刘延陵院长一行来我院调研
下一篇::我院赴江苏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调研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

版权所有 © 淮阴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2013-2015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交通路71号 邮编:223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