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园地 >> 正文

徐宏峰同志来我院解读十九大报告

作者:占侃  来源:  日期:2018年01月15日 17:24 人气: 

1月15日下午,学校十九大理论宣讲团成员、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徐宏峰同志来我院给全体党员解读十九大报告。继续教育学院王之国、韦相和、牛树青出席报告会,党总支全体党员学习了本次精彩报告。报告会由韦相和主持。

徐宏峰同志结合自己专业知识和研究领域,着重讲述了十九大报告第五部分《贯彻新发展理念,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关于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相关内容和学习心得,介绍了中央在经济领域坚持去产能、去库存、去杠杆、降成本、补短板,优化存量资源配置,扩大优质增量供给,实现供需动态平衡以及防范金融风险等方面的做法。

本次报告会是继教院党总支落实中央、江苏省委和学校党委关于部署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的活动之一,坚持自学和领学相结合,旨在使全体党员学懂、学透十九大报告。

图为报告会现场 记者占侃


上一篇::继教院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下一篇::我院全体党员召开新学期开学工作会议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

版权所有 © 淮阴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2013-2015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交通路71号 邮编:223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