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园地 >> 正文

我院全体党员召开新学期开学工作会议

作者:占侃  来源:  日期:2017年09月03日 17:15 人气: 

9月3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在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开学工作会议。韦相和同志传达了学校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和学校中层干部会议的相关会议精神,并组织我院全体党员进行开学第一次思想政治学习。思想政治学习由韦相和同志主持,学习内容为7月26日习近平同志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人民日报》相关评论内容。

王之国同志详细解读了学校相关部门关于教职工进修、部门考核等文件内容,就我院各部门开学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大家以良好的状态投入到新学期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


上一篇::徐宏峰同志来我院解读十九大报告
下一篇::继教院赴句容茅山新四军纪念馆开展党日活动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

版权所有 © 淮阴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2013-2015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交通路71号 邮编:223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