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园地 >> 正文

继教院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作者:占侃  来源:  日期:2018年01月29日 10:50 人气: 

1月26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在会议室召开。学校督导组成员、副校长施军、城环学院党委书记姜于,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韦相和、院长王之国、副院长牛树青参加会议。会议由韦相和同志主持。

会议首先由韦相和同志代表继续教育学院作领导班子对照检查。随后韦相和、王之国、牛树青分别进行对照检查并作自我批评,班子其他成员对其开展批评帮助,自我批评的同志进行表态发言。

施军作督导发言时表示,继教院领导班子对待此次民主生活会,一是态度端正;二是都能把自己摆进去,聚焦问题,剖析深刻;三是表态诚恳;四是氛围比较好。姜于高度评价了继教院领导班子对此次会议的重视和充分准备,并针对发言进行了简要回复。

韦相和同志在总结发言时表示,继教院在2018年工作中,一定按照施校长提出的要求和意见,主动作为,积极努力做好继教院各项工作。

图为民主生活会现场 记者占侃


上一篇::继续教育学院第二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篇::徐宏峰同志来我院解读十九大报告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

版权所有 © 淮阴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2013-2015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交通路71号 邮编:223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