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培训之窗 >> 正文

淮师承办2018年江苏省“助力工程”幼儿园教师“双基”培训班

作者:张浩  来源:  日期:2018年08月15日 11:53 人气: 

8月15日上午, 2018年江苏省“助力工程”幼儿园教师“双基”培训开班典礼在淮安市师苑宾馆举行。淮安市教育局初教处冯进副处长、淮安市教师发展学院黄艳梅院长、淮阴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和教育科学学院相关负责人以及来自淮安市60位幼儿教师参加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继续教育学院书记韦相和主持。

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王之国介绍了培训的发展背景及淮阴师范学院的基本情况,对参训的学员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对参训的工作人员也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努力做好教学及生活服务保障工作;教育科学学院书记周友士解读了培训方案,本次培训将通过理论讲授、研讨交流和现场观摩等学习形式进行,希望学员在理论学习中化繁为简,汲取学习精华,不断提升老师动手和实践能力。

淮安市吴集镇中心幼儿园王凤娟老师代表全体参训学员发言。

黄艳梅分析了淮安市当前幼教面临的发展状况,提出了学员在培训过程中要达到4个迫切和4个悟性,要求学员在培训中定好目标及方向,遵守相关管理制度,确保培训效果在今后学员的工作岗位上有个更好地展示。

图为开班仪式现场 记者张浩


上一篇::淮师举办山西省国培中小学信息技术培训班
下一篇::淮师承办2018年江苏省“助力工程”淮安市乡村小学校长培训班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

版权所有 © 淮阴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2013-2015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交通路71号 邮编:223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