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培训之窗 >> 正文

淮师承办2018年江苏省“助力工程”淮安市乡村小学校长培训班

作者:张浩  来源:  日期:2018年06月06日 14:57 人气: 

6月6日上午,淮阴师范学院举行江苏省2018年乡村小学校长助力工程培训班开班典礼。淮阴师范学院副校长施军,淮安市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副主任戴铜,淮安市教师发展学院副院长黄艳梅,淮阴师院继续教育学院、教育科学学院相关负责人以及来自淮安市的100位小学校长参加了开班典礼。开班仪式由继教院院长王之国主持。

会上,施军代表学校致辞。他简要介绍了淮阴师院的办学情况,对学校继续教育工作特别是非学历教育培训工作作了充分肯定,要求参训校长做好“三个转变”,把本次理论培训与实践交流有机地结合起来,担当校长己任,把自己的学校办得更好更有特色。希望参与本次培训的工作人员全力做好保障工作,确保培训工作落到实处。

周友士就本次乡村小学校长培训方案进行了解读,来自洪泽区三河小学的潘学玉校长作为参训学员代表发言。

戴铜代表淮安市教育局讲话,他首先感谢淮阴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教育科学学院等部门为本次培训所作的精心准备。强调了本次乡村小学校长参训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引用“格局决定结局,态度决定高度。”这个理念与校长们一起分享,最后预祝本次校长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

此次培训将紧密围绕实施素质教育的中心任务,结合淮安地区乡村小学的办学现状、任务和特点,帮助乡村小学校长进一步的更新教育观念,全面提升乡村小学校长贯彻教育方针的能力,努力建设一支教育思想先进、知识结构合理、善于学校管理,适应基础教育改革发展需要的高素质、专业化的校长队伍。

图为开班仪式现场 记者张浩


上一篇::淮师承办2018年江苏省“助力工程”幼儿园教师“双基”培训班
下一篇::继教院获2017年省级师资培训工作先进集体表彰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

版权所有 © 淮阴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2013-2015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交通路71号 邮编:223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