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培训之窗 >> 正文

淮师举办山西省国培中小学信息技术培训班

作者:张浩  来源:  日期:2018年10月22日 14:19 人气: 

2018年10月21日上午由淮阴师范学院承办的“国培计划(2018)”——山西省特岗教师中小学信息技术短期集中培训开班典礼在师苑宾馆三楼会议室举行。

淮阴师范学院副校长施军、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王之国、党总支书记韦相和、副院长牛树青和教育科学学院教授谢同祥,来自山西省内各县区的中小学信息技术教师,以及本期培训班相关工作人员等出席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王之国主持。

施军代表学校对各位参训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淮安“名湖、名河、名人、名著、名菜、名酒”等悠久的发展历史、深厚的人文底蕴以及淮阴师范学院的60年来基本办学情况。最后提出了三点建议,对参训学员寄予了殷切希望。

谢同祥对本次培训方案进行了解读;山西省运城市平陆县蔚晓丽老师作为学员代表发言,珍惜培训机会,努力掌握新知识。

本次国培项目是淮阴师范学院今年获批承担该山西省国培6个项目中的第1项。培训为期5天,培训方式灵活多样,能行之有效地充分发挥国培课程的资源优势,提高参训教师的培训实效。

图为开班仪式现场 记者张浩


上一篇::淮师承办“国培计划(2018)”山西省乡村初中校长“三段式”培训班
下一篇::淮师承办2018年江苏省“助力工程”幼儿园教师“双基”培训班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

版权所有 © 淮阴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2013-2015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交通路71号 邮编:223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