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培训之窗 >> 正文

淮师举行“幼师国培(2017)”—山西省国培项目管理者短期集中培训

作者:宫兆辉 张浩  来源:  日期:2017年10月24日 15:47 人气: 

2017年10月24日上午由淮阴师范学院承办的“幼师国培(2017)”—山西省国培项目管理者短期集中培训开班典礼在师苑宾馆三楼会议室举行。

淮阴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王之国和党总支书记韦相和、副院长牛树青,教育科学学院书记周友士,来自山西省内各县区的相关部门管理人员,以及本期培训班相关工作人员等出席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韦相和主持。

王之国代表学校首先对各位参训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淮阴师范学院的发展历程和办学情况,详细阐述了我校“幼师国培”项目设计以及实施过程中的特色和优势,从学习、生活两方面对本次活动的实施单位提出了明确要求,并对参训学员寄予了殷切希望。

周友士从“合理定位培训目标”、“模块化、专题化的内容设计”、“精选培训师资团队”、“精细培训过程管理”四个维度对本次培训方案进行解读。他提出淮阴师范学院对本次培训方式合理规划,结合山西省教师培训的实际需求将培训内容丰富化、人性化,努力让各位参训学员的学习效果最大化。

山西省阳泉市教育局康月梅老师作为学员代表发言,她首先对淮阴师范学院提供本次培训机会表示感谢,并代表全体参训学员表态,一是珍惜机会,勤奋学习;二是尊重教师,团结同志;三是努力掌握所学知识,学以致用。

本次国培项目是淮阴师范学院获批承担该省国培6个项目中的第3项。培训为期10天,共计20个培训专题,在培训方式上采用专题报告、对话研讨、观摩考察、交流研讨等灵活多样的教学方式,注重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专题学习与交流研讨结合,提高培训实效。

图为开班仪式现场 记者张浩


上一篇::淮师举行“国培(2017)”山西省“特岗教师”小学数学教师研修班
下一篇::淮师承办淮阴区国土分局公务员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

版权所有 © 淮阴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2013-2015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交通路71号 邮编:223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