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培训之窗 >> 正文

淮师举行“国培(2017)”山西省“特岗教师”小学数学教师研修班

作者:宫兆辉 张浩  来源:  日期:2017年10月27日 15:21 人气: 

10月27日上午,“国培计划(2017)”—山西省“特岗教师”小学数学研修班在淮安市交通宾馆报告厅举行开班典礼。淮阴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王之国、党总支书记韦相和、副院长牛树青,淮阴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副院长何杰,以及来自山西省各区县约120名小学数学教师出席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韦相和主持。

王之国代表学校对各位参训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淮安市悠久的历史、深厚的人文底蕴以及淮阴师范学院的基本办学情况。对学习和生活班主任也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努力做好教学及生活服务保障工作,确保培训圆满成功。

何杰就培训方案进行了解读,对培训方案制定的依据、过程、特点和授课专家进行了介绍。

山西省临汾市唐城镇三交小学的袁芳莉老师作为学员代表发言,她表示将珍惜此次宝贵的学习机会,认真学习各位专家学者的讲座内容,全身心的投入到学习培训中,努力提高自身的专业能力。

本次培训通过充分调研和深入贯彻有关文件精神,根据山西省农村教育发展现状、需求围绕培训目标和培训内容设计培训课程。将通过专家报告、案例解析,教育资源观摩与考察等途径,坚持专家引领,个体反思,同伴互动,交流研讨等多种形式,充分调动学员参与培训的主动性,提高培训的实效性。

图为开班仪式现场 记者张浩


上一篇::淮师举行“幼师国培(2017)”—山西省乡村幼儿园骨干教师音乐与舞蹈专项技能研修班
下一篇::淮师举行“幼师国培(2017)”—山西省国培项目管理者短期集中培训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

版权所有 © 淮阴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2013-2015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交通路71号 邮编:223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