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培训之窗 >> 正文

淮师承办淮阴区国土分局公务员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

作者:宫兆辉 张浩  来源:  日期:2017年10月23日 14:48 人气: 

为加强国土资源队伍建设,提高公务员工作能力,2017年10月20日下午淮阴区国土分局公务员综合能力培训在淮阴师范学院交通路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淮阴区国土分局局长张杰、副局长卢宝,淮阴师范学院副校长施军、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王之国、党总支书记韦相和以及本次培训班的相关工作人员等出席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王之国主持。

施军代表学校首先对各位参训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结合十九大会议精神简要介绍了我校继续教育特别是非学历培训方面的工作情况,对淮阴区国土分局的一贯支持和信任表示衷心感谢,鼓励大家认真学习,预祝本期培训取得圆满成功。

韦相和就本次培训班的方案作了简明扼要地解读,本次培训规划合理,内容达到了丰富化、人性化,确保参训学员的学习效果达到预期化。

张杰在开班典礼上讲话指出,希望参训人员珍惜此次培训机会,认真学习,深入思考,严格管理,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不断提高自身的综合能力素质和管理水平,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为推进国土资源事业的发展做出贡献。

本次培训班由淮阴区国土分局举办,淮阴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承办,旨在帮助大家运用新理念、新知识、新方法,新视野,提升综合能力素质。

图为开班仪式现场 记者张浩

上一篇::淮师举行“幼师国培(2017)”—山西省国培项目管理者短期集中培训
下一篇::淮师举行“国培(2017)”山西省初中信息技术教师培训班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

版权所有 © 淮阴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2013-2015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交通路71号 邮编:223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