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培训之窗 >> 正文

淮师承办2017年淮安市中小学骨干班主任校园安全专题培训

作者:张浩  来源:  日期:2017年08月16日 15:05 人气: 

8月16日上午,2017年淮安市中小学骨干班主任校园安全专题培训在淮阴师范学院交通路校区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举行开班仪式。淮阴师范学院副校长施军,淮安市教育局副局长程永清,淮阴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王之国、党总支书记韦相和、副院长牛树青,淮阴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书记周友士等,以及来自淮安市各区县共150名中小学骨干班主任出席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王之国主持。

施军代表学校致辞,并简要介绍了淮阴师院的办学情况,同时对本次培训提出了相关要求,希望通过本次培训学习,各位班主任能够在校园安全教育和管理方面再上一个新的台阶。

周友士简要解读了培训方案,对本次培训的主题、培训模块、培训专题的特点作了简要介绍,培训专家由理论进入实践操作、演练作了概括,充分展示了本次校园安全培训的特色。

淮安市外国语实验小学胡子文学员代表发言,首先对淮安市教育局和淮阴师范学院提供本次培训机会表示感谢,并代表全体参训学员表态,在本次培训期间将严守培训纪律,多交流、多沟通、多互动,确保本次培训落到实处。

程永清代表淮安市教育局讲话,对淮阴师范学院相关部门的精心组织和准备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和分析了当前淮安市中小学目前的校园安全发展现状和安全教育方面目前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在此次培训中提出三点希望。最后,预祝全体参训学员学有所成,并预祝本次培训班圆满成功。

图为开班仪式现场 记者张浩


上一篇::王之国在山西省“国培计划”管理者研修班上作专题发言
下一篇::淮师承办2017江苏省“助力工程”淮安市乡村初中校长培训班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

版权所有 © 淮阴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2013-2015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交通路71号 邮编:223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