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培训之窗 >> 正文

淮师承办2017江苏省“助力工程”淮安市乡村初中校长培训班

作者:张浩  来源:  日期:2017年08月11日 16:01 人气: 

8月11日上午,2017江苏省“助力工程”淮安市乡村初中校长培训班在交通宾馆报告厅举行。淮安市教师发展学院副院长黄艳梅、淮安市教育局师资处主任洪松,淮阴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王之国、党总支书记韦相和、副院长牛树青,淮阴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书记周友士以及来自淮安市乡村100名初中校长出席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韦相和主持。

王之国院长致辞。他简要介绍了淮阴师院的办学和非学历教育情况,要求全体工作人员全力做好保障工作,确保培训圆满成功。周友士就本次初中校长培训方案进行了解读,对培训主题、培训模块进行了简明扼要的阐述。

来自淮安市第二中学张亚明校长作为参训学员代表发言。

黄艳梅代表淮安市教师发展学院讲话,首先感谢淮安市教育局师资处、淮阴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教育科学学院等部门为本次培训所作的精心准备,同时强调了本次初中校长参训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并对本次参加培训的学员提出三点期待,努力学习、认真思考、学有所获,带着每位校长目前学校发展所面临的问题去听课,从迷茫、困惑中走出,为学校的下一步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图为开班仪式现场 记者张浩


上一篇::淮师承办2017年淮安市中小学骨干班主任校园安全专题培训
下一篇::省教育厅师资处吴常红主任一行来淮师调研幼儿园教师“双基”培训工作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

版权所有 © 淮阴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2013-2015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交通路71号 邮编:223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