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培训之窗 >> 正文

王之国在山西省“国培计划”管理者研修班上作专题发言

作者:占侃  来源:  日期:2017年08月21日 09:30 人气: 

8月19日上午,山西省教育厅在山西工商学院国际交流中心举办山西省2017年“国培计划”管理者研修班。来自华东师范大学等多所山西国培项目承办高校、山西省各市教育局师训科(处)长、30个国培项目县和43个能力提升工程项目县各县项目负责人等相关部门和人员共100余人出席。淮阴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王之国受山西省教育厅教师工作处邀请,在研修班做专家报告。山西省教育厅教师工作处处长贾俊敏主持研修班,副处长马基伟出席。

王之国以《强国重教先强师 国培计划惠园丁——淮阴师范学院承担山西省“国培计划”项目的实践与思考》为题,向全体专家和领导作了约90分钟的讲座,报告共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部分主要回顾了我国启动“国培计划”的相关时代背景、发展历程、培训对象和培训目标;第二部分结合淮阴师范学院承担山西省国培项目的实践工作,同全体与会人员共同探讨了国培项目实施过程中的相关操作经验、心得体会、存在的不足和改进措施。会议取得了热烈反响和积极讨论,王之国代表淮阴师范学院欢迎大家前往我校参加2017年的相关国培项目的培训。

2015年我校承担山西省国培项目1项,2016年承担3项,培训中小学校长、幼儿园园长、教师、国培项目管理人员共200人,受到山西省教育厅和参训学员的一致好评,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2017年我校仍将承担多项山西省国培项目。

图为研修班现场 记者占侃


上一篇::淮师获批6项山西省国培项目
下一篇::淮师承办2017年淮安市中小学骨干班主任校园安全专题培训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

版权所有 © 淮阴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2013-2015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交通路71号 邮编:223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