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园地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开展意识形态专题学习

作者:季良佼 来源:原创  日期:2022年05月26日 10:26 人气: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提升继续教育意识形态工作,5月25日,在交通路校区办公楼223室,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开展意识形态专题学习,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陈霞主持,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管爱花应邀作意识形态专题讲座,继续教育学院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图为讲座现场 记者 季良佼

管爱花围绕什么是意识形态、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新时代党对意识形态的部署要求、意识形态工作落实等四个方面进行了解读,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进行了深刻的阐述,从意识形态领域面临的风险挑战等角度分析了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系统讲解了新时代党对意识形态工作的部署要求。最后,结合继续教育工作实际,详细说明了如何落实意识形态工作。

本次专题学习加深了全体党员对意识形态工作的认识,为继续教育意识形态工作迈上新台阶奠定了基础。


上一篇::关于进一步严明纪律规矩、推进作风建设的通知
下一篇::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赴盱眙黄花塘新四军军部纪念馆开展党日活动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

版权所有 © 淮阴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2013-2015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交通路71号 邮编:223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