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淮师承办山西省“国培计划(2018)”小学科学培训班

作者:张浩  来源:  日期:2018年11月16日 12:30 人气: 

11月16日上午,由淮阴师范学院承办的“国培计划(2018)”——山西省特岗教师访名校小学科学培训开班典礼在师苑宾馆三楼会议室举行。淮阴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王之国、党总支书记韦相和、副院长牛树青,来自山西省各县市区的小学科学教师,以及本期培训班相关工作人员出席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韦相和主持。

王之国代表学校对各位参训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淮安悠久的发展历史,以及淮阴师范学院60年来的发展状况,最后祝愿本次培训圆满成功。

学员代表张梅老师发言:在本期培训中做到认识到位、学习到位和行动到位;认真协调好学习与工作、学习与教学、学习与休息的三个关系,确保本期培训落到实处。

本次国培项目是淮阴师范学院今年获批承担山西省国培6个项目中的第4项,培训为期5天。

图为开班仪式现场 记者张浩


上一篇::淮师承办“国培计划(2018)”山西省乡村初中教师综合实践培训班
下一篇::淮师承办“国培计划(2018)”山西省乡村初中校长“三段式”培训班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

版权所有 © 淮阴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2013-2015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交通路71号 邮编:223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