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园地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赴盱眙黄花塘新四军军部纪念馆开展党日活动

作者:季良佼 来源:原创  日期:2021年07月01日 15:02 人气: 

6月30日下午,淮阴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赴盱眙黄花塘新四军军部纪念馆开展了党日活动,进行党史学习教育现场学习。

党员们参观了新四军军史陈列馆和陈毅、饶漱石等革命先烈的旧居,通过参观历史文献、珍贵的革命文物以及图片资料,追忆了“铁的新四军”先辈们的红色足迹,回顾革命历史,缅怀革命先烈。大家纷纷被新四军光辉的战斗历程和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为党和人民事业鞠躬尽瘁的伟大精神所感动。参观结束后,党总支书记韦相和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这次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责任感、使命感,激励党员在未来的工作中坚守入党初心,牢记育人使命。

图为在新四军军部纪念馆参观 记者 胡强

图为重温入党誓词 记者 胡强

上一篇::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开展意识形态专题学习
下一篇::继续教育学院开展纪律教育专题宣讲活动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

版权所有 © 淮阴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2013-2015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交通路71号 邮编:223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