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助学自考 >> 正文

淮阴师院召开二学历招生工作推进会

作者:占侃 张浩  来源:  日期:2013年09月24日 02:25 人气: 

9月23日下午,淮阴师范学院助学二学历招生工作推进会在继续教育学院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力量副校长主持,参加会议的有经管学院、外国语学院、文学院、法学院、教科院、政管学院和城环学院等相关学院的分管领导,以及继续教育学院蒋亦华院长、王之国书记。继续教育学院自考科全体成员也参加了招生推进会。

会议分为四个部分:首先由力校长主持会议并概括了今年二学历的招生情况,并简要和兄弟院校进行了比较;然后由继续教育学院王之国书记详细介绍今年招生情况和近期招生工作;之后是各二级学院分管领导讨论发言;最后由力校长总结发言,并对接下来的招生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会议期间,相关学院分管领导就各自院系的招生情况进行了简要汇报,并就二学历招生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同继教院领导展开讨论。力校长在充分听取大家的发言后,肯定了各学院前段时间的招生工作,同时也提出四点要求:一是严格按照学生管理规定,对二学历学生进行管理;二是规范操作,各学院招生工作由专人负责管理、监督;三是严格把握时间节点,几块工作分头推进;四是克服困难,继续加大宣传力度。

目前,我校二学历招生人数近400人,此次召开招生推进会,旨在切实推进招生工作有序、高效的进行,在有限的时间内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上一篇::省教育考试院关于做好2014年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下一篇::淮阴师院召开“助学二学历”招生工作推进会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

版权所有 © 淮阴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2013-2015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交通路71号 邮编:223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