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助学自考 >> 正文

淮阴师院召开“助学二学历”招生工作推进会

作者:张浩  来源:  日期:2012年09月06日 09:16 人气: 

9月5日下午,我校2012年“助学二学历”教育招生工作推进会在继续教育学院会议室召开。相关学院分管院长及继续教育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王之国主持。

王之国讲述了开展“助学二学历”教育的意义,对2011年开展“助学二学历”招生进行了回顾和分析,对2012年“助学二学历”招生工作作了部署并提出了相关建议。

经管学院徐宏锋院长在会议上对“助学二学历”招生宣传作经验交流,“助学二学历”是我校一学历教育的补充,是教育教学工作的组成部分,要正确认识两者之间的关系并认真对待,招生工作一定要做到:宣传到位、组织到位、落实到位。

与会人员就“助学二学历”相关文件精神和教学进度计划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上一篇::淮阴师院召开二学历招生工作推进会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

版权所有 © 淮阴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2013-2015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交通路71号 邮编:223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