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培训之窗 >> 正文

淮阴师院学院承办淮阴区2017年新入职教师培训班

作者:宫兆辉  来源:  日期:2017年12月03日 16:51 人气: 

2017年12月3日上午,淮阴区2017年新入职教师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淮阴师范学院交通路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淮阴师范学院副校长施军,淮阴区教育局局长党委书记时伟众、党委副书记陈颖,淮阴区教师进修学校校长张磊、副校长丁祖安,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王之国等有关领导,以及来自淮阴区150余名新入职教师出席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王之国主持。

施军代表学校对淮阴区新入职教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淮阴师范学院的办学情况,同时对本次培训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参训学员通过培训做到学有所得、学有所悟、学有所获,尽快适应岗位要求;二是希望承办单位做好此次培训的后勤保障工作;三是希望授课教师有高度的责任心与使命感。

淮阴区实验小学张妍老师作为参训学员代表发言,她首先对淮阴区教育局和淮阴师范学院提供本次培训机会表示感谢,并代表全体参训学员表态,一是遵守培训规定,服从培训安排;二是转换角色,静心学习;三是珍惜培训机会,努力掌握教育教学知识。

时伟众代表淮阴区教育局对淮阴师范学院为本次培训提供的精心安排表示感谢,并对参训学员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在教学实践中提升教学素养,掌握扎实的教学基本功;二是遵守培训班的相关纪律要求,服从培训管理;三是珍惜培训机会,认真学习,为推进淮阴区教育事业的发展做出贡献。

本次培训由淮阴区教育局举办,淮阴区教师进修学校、淮阴师范学院承办。在培训方式上采用专题报告、观摩考察、交流研讨等灵活多样的教学方式,注重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专题学习与交流研讨结合,以适应中小学教师岗位的基本要求。

图为开班典礼现场 记者宫兆辉


上一篇::继教院获2017年省级师资培训工作先进集体表彰
下一篇::淮师举行“幼师国培(2017)”—山西省乡村幼儿园骨干教师美术与手工专项技能研修班结业典礼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

版权所有 © 淮阴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2013-2015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交通路71号 邮编:223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