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培训之窗 >> 正文

淮师举行“幼师国培(2017)”—山西省乡村幼儿园骨干教师美术与手工专项技能研修班结业典礼

作者:宫兆辉 张浩  来源:  日期:2017年11月27日 14:28 人气: 

11月25日“幼师国培(2017)”山西省乡村幼儿园骨干教师美术与手工专项技能提升培训班”结业典礼,在淮安市交通局六楼报告厅举行。山西省教育厅教师工作处副处长马基伟,淮阴师范学院副校长施军,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王之国,教育科学学院副院长何杰,以及来自山西省近100名幼儿教师参加了结业典礼。结业典礼由王之国主持。

何杰对本次培训进行了简要总结。一是高度重视,认真做好培训前期准备工作;二是构筑优秀师资团队,切实保证培训质量;三是加强管理,坚持以人为本;四是广大学员积极参与,收获明显。

施军勉励大家对教育工作要有高尚情怀,与人相处要有真诚情义,对待生活要有高雅情调,在自己今后的工作实践中要做到三精:“精心、精细、精致”。

马基伟对参训学员顺利结业表示祝贺,感谢淮阴师范学院对参训学员学习与生活的精心安排,感谢淮阴师范学院对山西省基础教育的支持,并从取得成绩,存在的问题,未来的前景分析山西省当前的基础教育发展状况,希望大家回到岗位以后学以致用,起到以点带面的作用。

本次国培项目是淮阴师范学院获批承担2017年该省国培6个项目中的最后一项,培训为期10天。在今后的工作中淮阴师范学院将继续加强国培需求的调研,精心设计培训方案,扎实开展培训实施过程,持续提高培训质量。

图为结业仪式现场 记者张浩摄‍‍‍‍‍‍‍‍‍‍


上一篇::淮阴师院学院承办淮阴区2017年新入职教师培训班
下一篇::淮师举行“幼师国培(2017)”—山西省乡村幼儿园骨干教师美术与手工专项技能研修班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

版权所有 © 淮阴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2013-2015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交通路71号 邮编:223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