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继教院分工会组织开展系列活动

作者:张浩、占侃  来源:  日期:2018年12月11日 09:40 人气: 

12月10日上午,继教院党总支书记韦相和组织学院全体工作人员开展“我与文明同行”主题工会活动,助力淮安争创全国文明城市,活动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高校文明校园“六好标准”为主要内容。

下午,伴随着零星小雨,继续教育学院分工会组织11名会员参加了“放松心情,享受生活”系列活动,全体员工参加了快步走和定点投篮等项目,大家既享受了运动的乐趣,也缓解了工作压力。相信在以后的工作中大家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岗位中去。

图为活动现场 记者张浩


上一篇::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淮师承办“国培计划(2018)”山西省乡村初中教师综合实践培训班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

版权所有 © 淮阴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2013-2015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交通路71号 邮编:223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