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淮师承办“国培计划(2018)”山西省乡村初中校长“三段式”培训班

作者:张浩  来源:  日期:2018年10月29日 08:26 人气: 

10月27日上午,淮阴师范学院举行“国培计划(2018)”—山西省乡村初中校长“三段式”培训开班典礼。淮阴师范学院副校长施军出席典礼并讲话,继教院王之国院长主持开班典礼。淮师继续教育学院和教育科学学院相关负责人以及来自山西省近50位初中校长参加了开班典礼。

施军代表学校对前来参加培训的山西省全体参训学员们表示热烈的欢迎,从淮安的名人故里、历史名城、运河之都、生态水城、美食之乡的角度深刻地阐述了淮安市悠久的发展历史、深厚的人文底蕴以及淮阴师范学院发展的基本概况。最后提出三点希望以及三个转变,通过培训,不断提高校长们管理治校的能力,努力开创山西乡村初中教育的新局面。

教育科学学院院长蒋亦华从“培训目标定位合理”、“模块化、专题化的内容设计”、“精选培训师资团队”、“精细培训过程管理”四个维度对本次培训方案进行解读,对本次培训有了更好的期待,希望校长们在培训中学有所获。

学员代表雒慧发言,将一定珍惜此次宝贵的学习机会,转变角色、端正态度、学以致用。在今后的工作中充分依托淮阴师范学院校长培训班平台,将所学的理念融入到今后的学校管理中去,为今后如何做好一名好校长,面对新的发展机遇去迎接新的挑战。

图为开班仪式现场 记者张浩


上一篇::淮师承办山西省“国培计划(2018)”小学科学培训班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

版权所有 © 淮阴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2013-2015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交通路71号 邮编:223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