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继教院分工会开展“三八”国际妇女节主题活动

作者:孙岩 来源:原创 日期:2024年03月08日 17:14 人气: 

阳春三月,鸟语花香,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悄然而至。3月7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分工会组织开展“创先争优巾帼强,三八佳节群芳艳”主题活动,丰富女性职工业余文化生活, 提升女性职工获得感和幸福感。

图为在多肉种植基地参观。记者 孙岩

全体女同胞们来到历史悠久的韩信故里马头镇,进行乡间踏青和草莓采摘。大家参观了多肉种植养护基地,在技术人员的指导下手工栽培了多肉植物;在江苏懒农有机生态园,大家详细了解了生态农业发展模式,并进入草莓种植大棚进行劳作。

此次活动,不仅让女同胞们在劳作中增进了沟通和交流,更让大家在感受快乐的同时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和向心力。她们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为继续教育工作做贡献。

                                                                                                  编辑:李晓琼 审核:周鹏

上一篇::淮师获评2023年度省自学考试综合目标管理考核优秀单位
下一篇::继续教育学院扎实开展2024级成人高等教育新生线下教学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

版权所有 © 淮阴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2013-2015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交通路71号 邮编:223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