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继教院对接“教师培训苏陕合作项目”

作者:张浩 来源: 日期:2019年04月18日 11:23 人气: 

  2019年4月17日下午,陕西省青少年素质教育研究会马鲜艳秘书长一行3人莅临我校进行“苏陕教育合作培训”500万项目基地遴选调研。

  继教院领导班子参加了接待和洽谈:院长王之国简要介绍了我校近几年省市级培训、企业行业培训以及国培等相关经验和做法,并深入地进行探讨和交流;韦相和书记和牛树青副院长也分别作了简单的工作情况汇报;在校领导的关心和推动下,该项目已初步达成合作意向。

  会后培训科同志陪同调研组一行对学校的场地及教学硬件和软件设施配备情况进行实地现场察看,马鲜艳对我校的基础设施建设、软硬件配套建设以及培训服务体系建设等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我校非学历教育培训先进、超前的办学理念和执行力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本次调研之行成果能在周总理家乡开花结果。

图为洽谈会现场 记者 张浩


上一篇::韦相和一行赴炎黄学院、贾汪中专等校外点进行自考工作督导
下一篇::施军主持召开继续教育工作会议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

版权所有 © 淮阴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2013-2015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交通路71号 邮编:223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