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园地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第一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占侃  来源:  日期:2018年06月22日 15:47 人气: 

6月22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召开 “进一步解放思想,激励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占侃同志主持,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王之国同志全过程参加本次组织生活会,第一支部5名党员出席。

会上,占侃同志以“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为主题组织了一次党课学习。全体人员结合会前搜集的相关资料和知识学习情况,逐一就“新时代”这一背景和“新担当新作为”这一要求谈了自己的看法和认识,并指出自己在平时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之处。大家在严肃而又活泼的氛围中端正态度,积极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深刻查摆问题 。最后,会议还就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了小结和归纳,并就相关问题提出了整改措施,使得本次组织生活会发挥出应有的作用和意义。

为深入贯彻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和中共江苏省委组织部[2018]47号《关于召开“进一步解放思想,激励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文件精神,落实中共淮阴师范学院组织部[2018]14号文件要求,并报请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韦相和同志同意,第一党支部决定召开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一是旨在推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二是组织全体党员庆祝建党97周年。


上一篇::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篇::继续教育学院第二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

版权所有 © 淮阴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2013-2015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交通路71号 邮编:223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