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园地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赴刘老庄开展工会活动

作者:孙勇强  来源:原创  日期:2014年11月17日 18:05 人气: 

11月13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前往刘老庄八十二烈士陵园开展“传承刘老庄连烈士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分工会主题教育活动。

在八十二烈士纪念馆里,大家认真倾听讲解员的详细解说,一幅幅历史照片、一件件珍贵物品、烈士们生动感人的革命事迹,使每个人都心潮澎湃,感慨万千,仿佛又回到那战火纷飞的年代,战士们殊死搏斗的情景在眼前重现,也深深领会到正是由于无数个烈士的英勇牺牲,才换来了今天的美好生活。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切缅怀先烈,传承刘老庄连烈士精神,将此次工会活动与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结合起来,将爱国主义情怀转化为努力工作、甘于奉献的实际行动,从本职做起,脚踏实地,勇于创新,不断提高工作水平和业务技能,为淮阴师范学院成教事业的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返程途中,大家走进刘老庄吉美生态园,亲身感受新农村变化,感受人与自然和谐之美。


上一篇::继教院开展“两学一做”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继续教育学院赴刘老庄开展党日活动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

版权所有 © 淮阴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2013-2015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交通路71号 邮编:223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