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助学自考 >> 正文

淮师召开省自学考试委托命题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作者:孙岩 来源:原创 日期:2024年04月11日 10:07 人气: 

4月10日上午,淮阴师范学院在长江路校区校办会议室,召开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2024年7月委托命题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副校长、委托命题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言彩出席会议并讲话。继续教育管理处和自考专业开办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图为命题工作领导小组开会。记者 孙岩

张言彩指出,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是国家高等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个人自学、社会助学和国家考试相结合,具有中国特色的高等教育形式。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委托命题工作是一项纪律性强、标准要求高的重要任务,要对标对表省教育考试院部署要求,强化责任担当,严格做好委托命题工作的过程管理,不断规范命题流程,提升命题质量,强化命题安全。专业开办学院要选配责任心强、业务熟练的教师参加命题工作,全力做好委托命题课程的计划制定、命题转版方案实施和试卷审校等工作,确保在规定时间内高质高效地完成省教育考试院委托的命题工作。各部门单位要加强沟通协调,密切协作配合,为命题工作人员提供有力的支持保障。

继续教育管理处处长周鹏结合编印的《省教育考试院委托2024年7月自学考试命题工作手册》,从命题工作的重要性、安全保密、进度安排和试卷质量等方面提出具体要求。


编辑:李晓琼 审核:周鹏


下一篇::江苏省2024年4月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特别提醒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

版权所有 © 淮阴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2013-2015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交通路71号 邮编:223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