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助学自考 >> 正文

淮师召开迎接省自学考试督导工作动员部署会

作者:孙岩 来源:原创 日期:2023年10月11日 15:43 人气: 

10月10日下午,淮阴师范学院在长江路校区校办会议室召开迎接全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社会助学(含二学历)督导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副校长张言彩出席会议并讲话,继续教育学院和有关学院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张言彩指出,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社会助学督导评估工作任务重、标准高,相关部门单位、二级学院要提高站位,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省考委的督导工作要求上来,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以赴支持、配合好督导工作;要端正态度,坚决落实好省考委、省教育考试院的督导工作安排和要求,充分利用督导契机,进一步补短板、强基础、提质效,达到“以督促改,以改提质”目的;要精心组织,聚焦督导内容和综合评分体系,把握好迎检关键环节,协同联动有序做好各项准备,为督导工作开展提供有力保障。

会上,继续教育管理处、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负责人丁爱青通报了省考委《关于印发江苏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督导工作委员会工作方案的通知》、省教育考试院《关于开展2023年全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社会助学组织督导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和相关要求,介绍了督导方式、督导内容和评分体系,以及支撑佐证材料清单、下一步工作建议等。

 编辑:李晓琼 审核:周鹏

上一篇::淮师召开省自学考试委托命题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下一篇::公 示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

版权所有 © 淮阴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2013-2015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交通路71号 邮编:223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