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助学自考 >> 正文

淮阴师院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经济法学助学专业2016年招生简章

作者:张礼学  来源:  日期:2016年07月11日 16:19 人气: 

学校简介:淮阴师范学院是一所省属公办全日制普通高等本科院校,已有50余年高等教育办学历史。学校现有17个二级学院,有本科专业69个,覆盖教育学、文学、历史学、经济学、法学、理学、工学、管理学、艺术学等九大学科门类。现有全日制普高在校生2万余人,成高在校生1万余人。学院占地1800多亩,固定资产总值近10亿元。

学校拥有一支治学严谨、水平较高的师资队伍,普高专任教师1080人,其中正高136人,博士249人,有100名教师受聘担任国内著名高校博士、硕士研究生导师。

学校是江苏省教育厅批准的22所自学考试助学专业主考学校之一,2006年开始开办自考助学专业(本科),2016年将开办经济法学本科助学专业(详见2016年《江苏招生考试》),为构建和谐社会,促进地方经济建设发展提供高质量的高等教育服务。

一、专业优势

1、专业适用性强。我校开办的本科专业应用性强,充分体现学科特色,重视实践性,对社会需求有很强的适用性。

2、学历文凭正规。学生在校接受本科教育,学生修完计划规定的全部课程,参加统一考试成绩合格者,发给江苏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委员会和淮阴师范学院联合签章的自学考试毕业文凭,国家承认学历。符合学位条件者将授予相关学科学士学位。

3、教学、管理规范。学生入学后享受普高学生的教学、管理、生活资源,学生学习、生活在我校交通路校区。学校坚持质量第一,选派学术水平高、教学经验丰富的教授、讲师任教,学生管理配备专职班主任全程跟班管理。

4、就业情况良好,前景广阔。

二、招生专业 :经济法学

三、报名条件、学习形式及学习年限

1、本科专业的入学条件:具有高中学历(或同等学历)文凭者即可报名入学;

2、学习形式:助学;

3、学制:4年。完成前2年全部课程,颁发专科文凭,继续完成后2年全部课程,颁发本科文凭。

四、学费收取标准

学费每生每学年:文科4200元(2016年学费标准按省考试院和省物价局最终公布的文件执行);住宿费、书本费另收。

五、开办人数、办班地点

1、每班50人(如招生人数不满20人而客观上无法成班时,学校全额退款);

2、办班地点在淮阴师范学院交通路校区;

3、考试由江苏省教育考试院和淮安市考办组织。

六、专业介绍

经济法学(本科)

培养目标:培养具有经济法学学科基本理论和基本知识,能胜任经济管理部门和企事业单位经济法律工作的专门人才。

主要课程:法理学、宪法学、劳动法、行政法和行政诉讼法、经济法、民事诉讼法学、商法、国际经济法概论、合同法、基础会计学、知识产权法、中国文化概论等。

报名时间及地点

1、报名时间:2016年6月15日至2016年9月10日

2、报名地点及联系人电话:

报名地点:淮安市交通路71号(交通路校区行政楼二楼继教院自考办)

联系人 :张老师 83517131;15152826966

张老师 83558203;15152562727

周老师 83511353;13705230199


上一篇::淮阴师范学院2016年助学二学历招生指南
下一篇::淮阴师范学院2016年助学二学历招生指南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

版权所有 © 淮阴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2013-2015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交通路71号 邮编:223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