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助学自考 >> 正文

韦相和同志参加全省2015年自考工作总结会

作者:占侃  来源:  日期:2016年04月11日 17:15 人气: 

4月11日,全省2015年自学考试主考学校工作总结会在扬州召开。江苏省教育考试院徐为民副院长,省考试院自考处张善处长、时文山副处长,省考试院办公室杨晨曦副主任,全省各主考院校继续教育学院自考工作分管领导、自考办人员等100余人出席本次大会,会议由时文山主持。我校继续教育学院韦相和同志及自考办有关人员参加此次总结会。

会议首先由徐为民同志作工作报告,他总结了我省2015年自考工作取得的一系列成绩,指出了当前自考工作面临的问题和困难,并就全省2016年自考的工作思路进行了梳理。会议第二个主题是专题发言,南京大学、南京理工大学、南京财经大学、江苏警官学院、扬州大学和苏州大学等主考学校作为全省自考工作先进典型,受省考试院邀请,上述六校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就各自院校在自考工作方面的经验和做法向与会人员做了汇报交流。会议第三个主题由张善作大会小结,对我省自考人才培养等实际问题提出相应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本次工作总结会旨在稳步推进2016年自学考试各项工作,更好地发挥主考学校作用,促进我省自考工作平稳发展。

图为会议现场 记者占侃


上一篇::淮阴师院召开2016年二学历招生宣传工作会议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

版权所有 © 淮阴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2013-2015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交通路71号 邮编:223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