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培训之窗 >> 正文

淮师举办省美术教学论教师能力提升培训开班仪式

作者:高璎孜 来源: 日期:2023年10月16日 18:45 人气: 

1016日上午,江苏省高校美术学科教学论专兼职教师专业能力提升培训开班仪式在淮阴师范学院交通路校区逸夫图书馆举行。淮阴师范学院副校长张言彩、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周鹏出席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美术学院院长李文灵主持。

张言彩致辞。她向各位同仁和长期关心支持淮阴师范学院事业发展的兄弟高校,致以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介绍了淮阴师范学院的基本情况、办学理念与教学特色,并寄语参训学员大力弘扬教育家精神,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以教育家为榜样,躬耕教坛显初心,强国有我志不渝,在奋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江苏新实践中培根铸魂育新人。

淮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刘筱湄教授介绍本次培训的课程安排,培训聚焦“高校美术学科教学论专兼职美术教师专业能力提升”的主题安排培训计划,包含学科教学论教师的职业素养、智能结构以及美术教育专业建设等三大模块,从理论素养和专业实践能力等维度入手,力图促进师范生培养院校美术学科教学论专兼职教师队伍的业务水平和实操能力提升。

据悉,在接下来的5天里,来自全省各高校的50名美术教学论教师将一起倾听专业领域内著名专家、教授的专题讲座并就相关学术话题进行充分的交流与研讨。此外,将同期展出国家艺术基金项目《基础美术教育百年文献展》。

编辑:丁爱青,审核:周鹏)

上一篇::2023年民乐课程群培训项目公示
下一篇::2023年江苏足协第三十二期E级教练员培训项目公示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

版权所有 © 淮阴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2013-2015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交通路71号 邮编:223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