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培训之窗 >> 正文

淮师举办2016年淮安市中小学美术兼职教师培训班

作者:王琼  来源:  日期:2016年07月07日 16:28 人气: 

7月7日上午,2016年淮安市中小学美术兼职教师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淮阴师范学院交通路校区逸夫图书馆科学报告厅举行。淮阴师范学院副校长施军、淮安市教育局副局长席文武、市教育局体艺卫处处长徐丰昌、淮阴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和美术学院相关负责人以及近100名美术兼职教师参加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王之国主持。

施军简要介绍了淮阴师院的基本情况,对培训班的教学工作和管理服务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对教学单位提出授课教师要精心备课,认真上好每一节课。对管理单位提出要精心做好服务工作,不能懈怠和经验化,要根据新情况采取新措施,不断创新。并对参训学员寄予了殷切希望,希望大家遵守学习纪律,认真学习,把握课堂上的互动时间及课间休息时间,多与授课教师进行交流。希望学员通过本次培训能进一步开拓视野,熟悉教育规律,增强教学能力。

席文武分析了淮安市中小学美术教育的现状和发展形势,对学员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希望学员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学习的主动性,努力提高自身素质。

淮安市淮海路小学毅力老师代表全体学员表态发言。美术学院副院长李文灵就培训方案进行了简要解读。

本次培训以“提升专业素养、助推自我成长”为主题,旨在提升参训学员对当下基础美术教育的认识与理解,提升对教学岗位要求的认知与认同,明白从业应具备的综合素养和专业素质,通过培训在达到“能画、能写、能做、会教”基本要求的基础上,明晰自我提升学习的路径,学会自主学习的方法。

图为开班典礼现场 记者王琼

上一篇::淮师举办2016年淮安市中小学音乐兼职教师培训班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

版权所有 © 淮阴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2013-2015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交通路71号 邮编:223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