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培训之窗 >> 正文

淮师举行“国培(2017)”山西省小学信息技术教师培训班

作者:宫兆辉 张浩  来源:  日期:2017年09月26日 14:51 人气: 

2017年9月25日上午由淮阴师范学院承办的“国培计划(2017)”——山西省小学信息技术短期集中培训项目开班典礼在师苑宾馆三楼会议室举行。

淮阴师范学院副校长施军、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王之国和党总支书记韦相和、教育科学学院书记周友士,来自山西省内各县区的小学信息技术教师,以及本期培训班相关工作人员等出席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王之国主持。

施军代表学校首先对各位参训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用了淮安特有的“六个名”给大家讲述了淮安悠久的历史和深厚的文化底蕴,介绍了淮阴师范学院的发展历程和办学情况,他表示学校会集中各方面力量为本次培训做好坚强后盾,使学员能够在培训期间生活满意、学有所获。

周友士从四个维度对本届培训班的培训方案向参训学员作了简明扼要地解读,他提出淮阴师范学院对本次培训方式合理规划,结合山西省教师培训的实际需求和培训教师的内心愿景,将培训内容丰富化、人性化,努力让各位参训学员的学习效果最大化。

山西省晋中市榆社县华峪中心校的罗金金老师作为学员代表发言,她表示将珍惜此次宝贵的学习机会,认真学习各位专家学者的讲座内容,全身心的投入到学习培训中,努力提高自身的专业能力。

本次国培项目由山西省教育厅举办,淮阴师范学院承办。培训为期5天,共计10个培训专题,在培训方式上采用专题报告、对话研讨、观摩考察、交流研讨等灵活多样的教学方式,注重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专题学习与交流研讨结合,提高培训实效。

图为开班仪式现场 记者张浩


上一篇::淮师举行“国培(2017)”山西省初中信息技术教师培训班
下一篇::淮师获批6项山西省国培项目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

版权所有 © 淮阴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2013-2015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交通路71号 邮编:223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