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园地 >> 正文

继教院工会活动:共同追梦江淮大地,不忘日寇入侵之耻

作者:孙勇强  来源:  日期:2013年10月22日 02:33 人气: 

为进一步加强教职工的爱国主义信念,鼓励大家牢记历史、勿忘国耻、共促和平, 10月20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前往日寇沂河入海口登陆点开展“共同追梦江淮大地,不忘日寇入侵之耻”分工会主题教育活动。

日寇沂河入海口登陆点位于灌云县燕尾港镇,1939年3月日寇从这里登陆入侵江苏。大家先后参观了日寇沂河入海口登陆点、“日本侵略军登陆处”强国国防警示碑,重温那段战火纷飞的年代,一同见证那段血腥悲痛的历史,缅怀对遇难者的哀悼。“国家兴亡,匹夫有责”,参观之后,大家深感现今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表示将以史为鉴,用知识武装自己,用技能充实自己。在“中国梦”的引领下坚定崇高信念,激发爱国热情,锤炼高尚品格。

本次活动是继续教育学院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系列活动之一,有助于进一步增强大家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


上一篇::继续教育学院赴刘老庄开展党日活动
下一篇::继教院党日活动:成教追梦织锦绣,支部共建谱新篇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

版权所有 © 淮阴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2013-2015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交通路71号 邮编:223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