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助学自考 >> 正文

省考试院督导组指导淮阴师院自考工作

作者:占侃 张浩  来源:  日期:2013年12月18日 09:20 人气: 

12月17日下午,江苏省教育考试院督导组深入淮阴师院继续教育学院,并在会议室召开督导会,指导自学助考工作。督导组成员包括省考试院自考处领导杨从意、唐静、李汉东、杨洁等四位,以及南京理工大学成教学院院长杨同标同志。继教院相关领导和自考科全体人员参加督导会。

督导会共分为五个环节:首先,省考试院杨从意处长简要介绍了本次督导工作的目的和意义,随后,继教院蒋亦华院长代表继续教育学院全体成员对督导组领导莅临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并向省考试院领导简要介绍我院办学情况;第二个环节,继教院王之国书记就我校自考助学工作向督导组领导做了详细汇报;第三个环节,督导组五位领导分别就我校自考工作进行指导,解答疑问,并就存在的一些问题和困难提出意见和建议;第四个环节,蒋亦华和王之国分别做总结发言,对省考试院多年来给予我院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就督导组此次提出的自考工作建议与全体与会人员进行了探讨;第五个环节,督导组领导认真查看了自考科、以及各相关二级学院整理的自学助考材料,并与自考科工作人员进行了交流。

省考试院督导组此次工作检查,对我校自考工作在考务考籍管理、考试通过率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对二学历办学规模、学位授予等方面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并希望我院自考工作能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上一篇::淮阴师范学院2014年助学二学历专业招生
下一篇::关于自考本科毕业登记及本科段报考资格审核工作的相关说明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

版权所有 © 淮阴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2013-2015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交通路71号 邮编:223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