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助学自考 >> 正文

淮阴师院与宿迁高师举办自考合作办学研讨会

作者:占侃  来源:  日期:2015年11月11日 18:21 人气: 

11月11日,宿迁高等师范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史余强、副校长陆剑波、培训处处长严芳一行三人到访淮阴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与我院举行自考合作办学研讨会。淮阴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王之国、牛树青、以及自考办相关人员出席本次研讨会。会议由王之国主持。

王之国首先代表淮师继教院对宿迁高师一行莅临我院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继教院相关情况,特别是自考办学情况。在随后的研讨环节,双方就自考开设专业、培养方案、课程设置、考试模式、考务考籍管理、毕业办理等具体细节展开详细讨论,并结合各自实际情况对自考合作办学进行了初步构想。本次会议初步达成“宿迁高等师范学校—淮阴师范学院自考合作办学”意向,并预计将于2016年春季开始自考合作招生培养。

淮阴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于2015年上半年开始,积极拓展同周边地区高职、专科院校的自考合作办学,目前已开始合作办学或达成合作培养协议的学校包括: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炎黄职业技术学院、宿迁技师学院等兄弟院校。


上一篇::韦相和同志参加全省2015年自考工作总结会
下一篇::淮安市2015年自考工作座谈会在我校召开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

版权所有 © 淮阴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2013-2015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交通路71号 邮编:223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