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助学自考 >> 正文

淮阴师范学院召开自考工作布置会

作者:占侃,张浩  来源:自学考试办公室  日期:2015年06月05日 19:38 人气: 

6月4日下午,淮阴师范学院在校办会议室召开自考工作布置会,协调相关部门做好我校2015年自考招生宣传工作。教务处、经管学院、外语学院、法学院、文学院、政管学院、教科院、美术学院、计科院、传媒学院以及继续教育学院相关负责人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副校长施军主持。

继续教育学院王之国在会上做自考工作汇报,他首先传达了今年3月31日在省考试院召开的自考工作会议精神,接着对去年我校自考招生情况做了简要回顾和总结,最后就今年自考招生工作提了具体要求。

施校长在听取上述汇报并征求与会人员意见后谈了三点看法,一是我校自考规模稳定,成绩较好。二是我校2015年自考招生应该做到规模稳中有升,尤其应大力发展二学历。三是做好今年的招生宣传工作,要吃透省考试院和学校文件精神,统一宣传口径;各学院要有专人负责,规范管理;要尊重爱护学生,以提高办学质量为根本。他进一步指出,自考招生工作应严格执行省考试院和学校相关文件,不允许与中介联系,不允许违规收费,不得联合办班,在稳定全日制自考招生规模的基础上,着力发展二学历,推动我校自考工作持续健康发展。

图为自考工作布置会现场 记者 张浩 摄

我校自学考试包括全日制自考助学、专接本、助学二学历等三个部分,分别于2006年、2008年和2011年开始招生,目前我校自考在校生人数1800余人,继续教育学院自学考试办公室为扎口管理部门。此次自考工作布置会的召开,标志着我校2015年自考招生宣传工作正式启动。


上一篇::淮阴师范学院2015年全日制自考助学招生简章
下一篇::淮阴师院与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学历提升教育合作签约仪式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

版权所有 © 淮阴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2013-2015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交通路71号 邮编:223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