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助学自考 >> 正文

淮阴师范学院顺利完成2014年自考招生工作

作者:占侃  来源:  日期:2014年09月28日 17:50 人气: 

9月25日,我校2014年“助学二学历”招生工作截止,随后,报名学生信息全部导入省自考管理信息系统并完成注册,标志着我校2014年自考招生工作全部顺利结束。

我校继续教育学院自考办主要负责全日制自考、助学二学历、专接本三个方面的工作,目前在校生规模超过2000人。专接本已于今年5月底完成报名和注册工作,主要负责为连云港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泰州学院等专科院校培养汉语言文学专业本科生,今年招生人数达到214人,较去年增加近60人。全日制自考已于9月10日报名截止,并于9月20日完成迎新、注册和缴费等流程,今年全日制自考招生专业为电子商务物流、艺术设计两个本科专业,招生人数近100人,与去年基本持平。刚刚结束的二学历招生专业涉及财务会计与审计、金融、经贸英语、英语教育、经济法学、学前教育、秘书学共七个专业,招生人数达到405人,在招生专业减少的情况下,招生人数仍有明显增加。

目前,我校自考新生已经全部编班并配备专职班主任和任课教师,全体自考学生已经投入到本学年紧张的学习当中。


上一篇::淮阴师院与宿迁技师学院举行“生源基地共建”签约仪式
下一篇::省教育考试院来我校调研自考工作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

版权所有 © 淮阴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2013-2015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交通路71号 邮编:223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