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培训之窗 >> 正文

90名中小学音体美教师转岗培训结业

作者:孙勇强  来源:  日期:2012年08月22日 09:10 人气: 

8月20日下午,清浦区中小学音体美教师转岗培训班结业典礼在淮阴师范学院交通路校区综南501报告厅举行。淮安市清浦区教育局副局长邱子华、副局长刘宝华、教研室主任朱建飞,淮阴师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蒋亦华以及清浦区中小学的90名教师出席了结业典礼。结业典礼由淮阴师院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王之国主持。

王之国从领导重视、培训工作有序开展,精心组织、配备优质资源,深化管理、体现人文关怀,克服苦难、学员勤奋学习,工作体会和感想五个方面对此次培训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此次培训的圆满完成表示祝贺。

培训中学员能够按照培训有关要求,积极配合,遵守各项规定,克服天气、家庭、工作等方面的困难,认真听课,积极思考,记好笔记,自觉参与课堂研讨,圆满完成了培训任务,涌现出一批优秀学员。刘宝华宣读了优秀学员表彰决定,与会领导为优秀学员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三个学科的优秀学员代表依次发言,他们感谢清浦区教育局和淮阴师院为他们搭建的学习平台,感谢老师们的谆谆教导,深感受益良多。

邱子华对受表彰学员表示祝贺,对淮阴师院领导和老师们表示感谢。他认为此次培训工作组织严密、学风良好、效果明显。他希望学员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勤奋学习、勤奋工作,树立明确的奋斗目标,为清浦的教育事业作出新的贡献!

上一篇::淮阴师范学院举办民族宗教政策培训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

版权所有 © 淮阴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2013-2015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交通路71号 邮编:223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