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线上教学 >> 正文

关于201401批次课程考试预约的通知

作者:  来源:  日期:2013年11月04日 02:39 人气: 

一、 考试预约时间

考试预约时间为:2013年11月7日中午12:00时—11月14日中午12:00时 预约截止后谢绝任何预约申请。

二、 考试时间

集中考试时间为:2013年12月28日和12月29日

在线考试时间为:2013年11月16日零时至2013年12月5日24时(《线性代数(第二版)》、《社会工作实习》、《社区活动策划》、《社会工作师职业水平考试课程(初级)》、《社会工作师职业水平考试课程(中级)》、《灾害信息员资格考试课程》、《大学英语(三)(第三版)》、《邮政金融会计实务(第二版)》、《项目管理(第二版)》、《逻辑学(第二版)》、《邮政储汇业务(第二版)》11门课程考试方式为在线考试。)

三、 考试科目及资格

1. 考试科目参见学院主页《关于201401批次课程考试的通知》中的《201401批次课程考试科目表》,每名考生最多可预约5门课程参加考试(包括在线考试科目)。

2. 作业提交要求请参看相关课程的要求。

3. 首次进行考试预约的学生,必须在此次课程考试预约前通过《远程学习指导》的课程考核,否则不能进行考试预约。

4. 考生必须于预约截止日前完成网上预约,没有完成网上预约者,不具备考试资格。

5. 有关考试预约的其它规定,参见相关规定。

四、 考试地点

1. 考生选择就近考点参加考试,附《201401批次课程考试考点明细表》。

2. 考生因特殊情况确实需要异地参加考试,简称“转考”,无需办理纸介的转考手续。进行网上考试预约时,选择所要转考的考点。因各考点考场容量有限,建议大家尽量选择自己所属服务中心进行预约考试。如遇所约考点考场容量已满,系统会有自动提示,请同学们另外选择其它考点进行考试。

3. 考试时必须携带学生证和身份证参加考试,若学生证丢失或正在办理中,则必须到所属服务中心开具《学生身份证明》,持此证明和身份证参加考试。具体办理办法可向所属服务中心咨询。

五、 预约流程(附—考试预约流程图)

为确保考试预约操作无误,请考生务必按下列步骤进行预约。预约完毕后,一定要查询预约结果是否与想要预约的内容一致。

1. 登录网上人大主页,进入学生个性化学习空间,点击上方“课程考试”栏目,然后点击“课程考试预约”,进入网上预约页面。

2. 核对基本信息,包括单位/住宅电话、手机号码、通信地址,如有问题请点击右侧我的档案中的基本信息进行修改。

3. 选择所要参加考试的课程,在方框内标记“√”,选择考点,然后提交;核对考点和预约课程无误后,确认提交。

4. 系统自动提示:是否确认到***服务中心考试。如无误,点击确认。

5. 返回学生个性化学习空间上方“课程考试”栏目,然后点击“预约查询”,进入网上预约查询页面,可以查看预约结果。

6. 已预约考试的课程,预约截止后不可更改。如需修改预约结果,请务必于预约截止日(2013年11月14日中午12:00)前,使用学生本人在人大网院的信箱,将姓名、用户名以及所要修改的科目、考点,发信至kaowu@cmr.com.cn信箱。

六、 注意事项

1. 作业也占平时成绩,请及时完成作业。

2. 学院将根据预约结果统筹安排考场(在线考试科目除外),最终考试时间以届时公布时间为准。

3. 各科《考试大纲》将于11月5日在网上公布。

4. 集中考试具体考场安排信息,考生可于12月9日中午12:00时以后上网查询,届时学院主页将公布《201401批次课程考试考场安排查询通知》。

5. 考生必须携带本人学生证和身份证参加考试。

6. 考试成绩将于2014年1月下旬公布,请同学们留意学院主页通知。


上一篇::关于201401批次课程考试的通知
下一篇::网上人大201307批次课程考试预约突破十万人次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

版权所有 © 淮阴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2013-2015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交通路71号 邮编:223001